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Life Style*尋尋覓覓低調奢華好穿EPRIS艾佩絲高跟鞋VS日貨RG俏皮吊帶褲*

從去年失心瘋買了幾雙超過6公分的高跟鞋後,
我就愛上了自己的偽長腿(哈哈 囧)~
也因為開始偶爾承接婚禮主持與企劃的工作,所以買高跟鞋就不會被家人碎念(哈哈...這算正當藉口@@")
但是拿我的後腳跟來測試.........大概2雙高跟鞋中會有一雙破皮加見血...(傷痕累累到洗澡的時候會想罵髒話.............)

上上週因為工作的夥伴要拍婚紗在GOOGLE婚鞋,
她又是超級會磨腳的大腳妹
(大概跟我差不多會磨...常常受傷@@ 我們腳後跟都有一小塊黑黑的T-----T)
結果她的大嫂給她試穿一雙高達10公分的緞面鞋,沒想到她說穿起來雖然超級高,但是一點也不磨腳,所以立馬傳了網址給我,
她是試穿這雙有蝴蝶結的,超級公主風~


(官網照片)

由於五月底我又有主持的工作,所以就跟夥伴一起下了標買鞋,
我拿的是艾佩絲裡有水鑽吊飾的白色星辰女神,後跟一樣是9.5公分,
(官網照片)

整個是我的鞋櫃中最高的一枚,
但因為她是前高後高,而且裡面又有氣墊,感覺就應該是很耐穿的高跟鞋~
從我們下標到收到鞋只用短短的2天,

先來個開箱~
淡粉色盒子裡面是緞面粉紅的防塵袋!!!
感覺真的好唯美啊~(轉圈)
裡面有含一張感謝購買的小卡,是親筆寫的那種~
緞面粉紅防塵及會送一對後跟貼

鞋子本身就跟網站上拍的一樣,緞面的材質配上閃亮亮的碎鑽及方形吊鑽,
房間燈光偏黃~但實際是白色緞面喔


吊鑽垂吊的方式會在走路的時候晃動,
算是一種小小心機~XD

楦頭有比較淺一點,所以我這雙拿比平常大半號,
其實我覺得如果拿大一號好像也OK~(因為我的腳晚上會超級水腫 囧...有夠難買鞋)


恰巧5月黃金周的妮被我標到了一直肖想很久的牛仔吊帶褲~~~~~
RG的刷破超級讓我心動!!
尤其是這款的上半身,有著特別的大口袋上小口袋造型~(一開始覺得很像小小兵 哈~)
這件我拿M號(原本怕我粗壯的大腿會卡卡的 沒想到還有點小寬)
下標的時候還很想拿不同款的淺色系,不過還好我最後沒有換色~
實在是很喜歡這種牛仔深色~~~~~感覺就是不會退流行的款式!!


等了很久這周五終於收到~
所以今天就迫不及待地穿新衣新鞋出門約會去!!

Retro Girl的刷破牛仔褲混搭奢華高跟鞋,沒想到讓好姊妺說意外的不突兀!!



原本俏皮的吊帶褲風格,因為一雙高跟鞋而增加了一點女人味,
走路也比較不駝背~腰桿會變得直挺挺的。





感覺我的腿瞬間拉長好多~~~~~
重點是後腳跟穿了7小時去約會吃飯都沒有磨的感覺!!!
不咬後腳也不咬腳趾頭,回到家的時候腳完全沒有半點傷痕(超意外的拉~)

雖然有一點點小貴加上目前款式都很新娘鞋(因為她們家就是專攻婚鞋)
但是有幾款也可以平常穿搭用的,有氣墊的高跟鞋真的好穿好多啊~~
我可以放心月底主持時久站穿她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