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CM WEDDING*法式囍餅試餅~OOH LA LOVE

緊鑼密鼓的在今天約了OOH LA LOVE~
原本內心其實已經選定了珠寶盒跟高帽子作為我的喜餅了,但目前還沒有下訂~
(最好的兄弟姊妹是用珠寶盒,長輩們是高帽子,
顧慮到好朋友們都是小家庭,或是單身自己一個人,所以我刻意的把喜餅區分成兩種,
這樣對小家庭來說也比較不會有負擔,對長輩來說,打開也不會嫌餅乾太少不好看~).

但是因為朋友的一句話~所以我來到了OOH LA LOVE。
減糖減油的概念,加上法式甜品,這根本就是我原先會選擇珠寶盒的概念了~
OOH LA LOVE是今年初才開張的專門喜餅店,目前身邊朋友們還沒收過這家,
無從比較,驚喜感比較大,就連我踏進去的時候,心情都莫名的好起來~(轉圈)

入口有著法國常見的小旗幟,

一塊綠油油的小草坪,外加親切的服務人員幫您開門,
讓你進去就彷彿自己是位貴賓(>/////<)
由接待人員引導到屬於自己的位置,每一個區塊都有不一樣的風格,

就像是OOH LA LOVE的甜品跟鹹品,每一種都不一樣。

試吃的部分,可以選擇熱咖啡或是冰茶,
總共會有兩層的糕點供試吃,
還有今日試吃的菜單~

貼心的他們會遞上餅乾盤,這樣餅乾屑就不會到處亂飛了,

就跟喝場高級下午茶一樣的感覺呢~

OOH LA LOVE目前有三種風格主題的喜餅盒,
粉紅色.黃色跟復古綠色,

盒子的大小有著不同的價格,
從688~988不等,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糕餅,
若是比較喜歡蛋糕的,可以更換餅乾並加購,
喜歡餅乾多一些的,也可以將蛋糕更換成餅乾。
688元(S號盒)中的糕餅是11樣,如果是以小家庭來說,絕對很足夠了,
但是盒子的部分就只有粉色盒可挑選。

盒子上有兩款腰封條可選擇,一個是縷空,一個是金色燙喜字,


當然也可加購蝴蝶結,(15元/盒)
其實不用用到蝴蝶結,盒子本身就很美了~
在糕餅類的部分,我都還蠻推薦的,不管是香氣或是口感,都算是一等一了,
最少量是20盒起訂,滿2萬有9折的優惠。

直到結束的時候,心情都會保持美美的呢~
雖然粉紅盒跟我的主題不太搭,(我整個很紅金啊!!)
但是因為內容物很誘人,所以已經把OOH LA LOVE列為前幾名考量了呢~>////////////<

推薦即將結婚又找不到好餅的新人們~可以去嘗嘗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