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關西神戶*來一場交通超方便的動物約會~神戶動物王國

每年到日本如果時間上允許的話,我總是會抽空到動物園去,
偶爾跟動物做做親密接觸,感覺平常的壓力都會煙消雲散~💃

這次到的是交通超級方便,又有我的孩子們水豚兒(喂~)在的神戶動物王國,
讓我好好的去探親(咦?!)雖然去的當天Mi姊我身體微恙,嘴巴泡疹還沒好,但戴著口罩也不能阻擋我好好地給水豚抱抱(人家沒說要給妳抱...耶)

神戶動物王國的交通非常方便,從神戶三宮站搭Port Liner到京計算機站就到了,路程約15分鐘,而且出站後就可以看到入口囉~



                                             本線是高架的~

                                                 出站後的第一間建物就是目的地~



打著"花草,鳥,動物與人的共生樂園",神戶動物王國從入園開始就已經跟動物接觸,
因為當天下午有另外的行程,所以我們第一時間就在等開園,10點剛剛好的入園當第二位入場賓客(得意貌),也想一早去,人比較不多,比較能夠跟動物約會😍

入口購票處

門票上有可愛的羊駝


入場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有派一隻貓頭鷹迎接我們,
你看看那呆頭呆腦炯炯有神的樣子,多可愛啊!!就連怕鳥類怕的不要不要的我都忍不住一直對他微笑。


入園的第一區就是貓狗區,但有限時的開放時間,所以在還沒開放前,我們就先來跟鼠兔同籠吧😀,可愛的兔子們有各式各樣的品種,中間有一區的天竺鼠們,
瞧瞧他們圓圓滾滾的,實在很讓人融化。

會自己自動跳來的兔子

園區個地方都有販售屬於該動物區的餵食食物,可以購買後給動物們添加糧食,也會讓他們更加親近你一點喔。

離開第一棟建築物,我們來到了外面一圈,
也是我的心百般糾結的地方,因為好多鳥好多鳥好多鳥!!!鵜鶘們很自由的飛來飛去,這對我來說是需要很大的心理準備,
那一堆白白的...都很大支


他們完全不怕人,拍照有危險度,請小心他們會自己走來(抖)


硬著頭皮往前走,有幾個毛毛的身影在引導我,
原來是環尾狐猴們,長的超級可愛的環尾狐猴在屋頂跳來跳去,就好像刻意的表演給客人們看一樣,
嘿~你不是馬達加斯加的小傢伙嗎~



當然,在神戶動物王國有一隻特別的招牌巨星,雖然他也屬於鳥類,但或許是因為他快瀕臨絕種了,而且他總是不太會動,所以我覺得他萌萌的,比較不可怕,也刻意的拍了幾張他的照片(但他太遠了,而且他都不動的啦,所以借用官網的照片,補一下他的臉部表情)

很大一隻,長時間都不會動,園區中有兩隻(官方照片)


飛快衝到室內,看到那圓圓的屁屁慢慢地往前走,
就知道我的孩子們(誤)出現啦~

看那圓屁屁~好誘人


"快餵我吃東西啊!!!"


"把妳手上整把都給我"


"哈囉~有沒有人拿桌上竹葉給我吃"



神戶動物王國的水豚們跟水獺們還有象龜在同一區,自由懶散的東走西走南走北走,
你可以買買竹葉給他們吃一下,
或是盡情地跟他們拍照,萌度破錶的水豚們會偶爾給你一個微笑。


"不給我食物就讓我懶散吧~想睡..."

從水豚區走出去,是戶外園區,
有著企鵝區.駱駝區.梅花鹿區等等等,
也有體驗騎駱駝的時間,有興趣的人可以先預留時間下來。

比較特別的就是很親近人的袋鼠們,
在神戶動物王國裡的袋鼠明星-豆藏,當天依舊是慵懶的曬著太陽,
當我們經過的時候,有一隻小隻的袋鼠就這麼跳來我的面前!!


"嗯?!是人類!!"



"要握手嗎?!但我想睡覺..."


然後沒幾秒,就在我面前表演昏倒曬太陽的技能,
沒想到,袋鼠的毛超級柔軟,而且經過太陽曝曬後,超級暖呼呼的。

當然,園區中也有動物的表演時間,
所以建議入園的時候可以先規劃自己的遊園時間,配合園區的表演後,可以盡情地與動物們做親密的接觸。

也因為交通超級方便,所以推薦給帶小孩的爸媽,下回到關西神戶,不彷把動物王國的行程也一起排進去喔。


營業時間:
平日10:00〜17:00 六日休10:00〜17:30

官方網站(有中文):
https://www.kobe-oukoku.com/
           
#神戶動物王國
#kobeanimalkingd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