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關東東京*搭車一定要吃一下日本便當啦!!!

大家都知道,日本車站總是有賣各式各樣的便當,

配合日本人的冷食習慣,大部份的便當都是吃冷的,

冷的變當雖然也好吃,但是就是不適合冬天去的時候吃它啊(冬天想要熱呼呼~~~~~)


最近這幾年,日本便當又進化了!!!!!
我的老天鵝鵝啊~他們一直在挑戰我們的想像力耶(扶額頭)😱



這次我搭新幹線的時候,因為時間很趕,
沒辦法讓我好好的選秀,
每一個華麗的女人便當,再妖豔我都沒時間好好的挑,
真希望我有個小李子直接讓我翻牌(誤),
猛然之間眼睛撇到了一個黑黑的盒子,
好吧!就是它了~

坐上了新幹線後,
我才好好地看著它的臉,
原來它是牛舌拉~~~~~~ (剛好我好愛牛舌~哈哈哈)

而且他上面有寫"它是熱的!!!!"

!!!
整個開啟了我的新世界,
對,它裡面有個裝置,能讓它自動加熱,
所以你買的時候是冷的,吃之前,拉它一條繩子,
它會呼嚕嚕的加熱~
上面有貼心的使用方法,
但其實就是要你小心,它會加熱的喔~~~~(熱到你的手就不負責了喔~)

打開後,因為盒子底下是加熱裝置,
所以飯跟肉就是薄薄的一小層,筷子濕紙巾跟七味粉都黏好好的~

日幣似乎是介於750~900之間一個,在我慌忙地亂拿一堆零食飲料,

我還能挑到發熱便當,我已經心滿意足不嫌它貴了~
(但是我吃不飽...哭哭)

感覺就是有點促咪,天氣冷冷的吃剛剛好,
下回去做新幹線,不訪可以挑個可加熱便當來吃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