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Life Style*超保水炸彈蜂蜜精華霜~懶人保養法

有時候我真的也受不了我的懶惰個性,
但既然Mi姊我都懶了三十年,
那我想我也沒有什麼辦法能改善它(雙手一攤)。
二十歲的時候,我記得我還很努力的用化妝水跟乳液還有精華液,
晚上洗完臉也不會忘記拍一下臉,
但人過了25以後,劣根性會越來越明顯(喂!!!明明只有妳!!!)
好啦~就是能多睡一分鐘,就絕對不會早起,
然後很愛研究怎麼樣縮短化妝時間(咦?!)
我還很自豪我化妝只需要10分鐘就完工(搞得像在當兵喔....戰鬥化妝)
然後10分鐘裡面有5分鐘在保養我的臉,所以我畫的超快速的(得意貌)
最近這幾年發現,從歐蕾有個什麼8in1開始,
根本就是造福我們懶人族,
一罐通吃走天下~


但是隨著天氣亂七八糟的改變,有時候超級熱有時候超級冷,
我的混和性肌膚又開始作怪,
肌膚總是該乾的地方乾到赤道去,該油的地方油到油滋滋,
一班正常補水的乳液精華已經對我來說無路用了(驚!!是有多乾)

Mi的臉是很容易過敏的,一不小心就整臉紅通通,
不是害羞是想哭哭的一區一區過敏,
所以保養品也只能挑比較天然,然後有檢驗過過敏性肌膚能使用的,
之前是常常用品木的扭轉乾坤保濕乳,
但是買了乳液跟精華,實在又懶懶的,(只想用一罐...)
今年韓國開始流行用蜂蜜萃取進保養品裡面,
聽說是有增加鎖水補水的功能,
所以就有韓國朋友推薦Mi用這個水炸彈,

似乎就是懶人最愛的6in1,
主推99%天然成分,然後超級超級保濕外還有點美白跟修護肌膚的功用,
廢話不多說,來開箱,
深藍色的包裝~~~~~


搭配金色的文字跟蓋子,
第一眼的感覺就像是嬌蘭!!
打開蓋子是純白的精華乳,有附上一根小調跟,可以不用用手指頭挖,

用我昨天也乾乾的手來試試,

很滑順的感覺,水水的感覺很好推,
推完手也是水水的感覺,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進去,不會有很黏黏的感覺,散發著一點淡淡清香,

肌膚吸收完後,觸感就變成滑滑的,
立馬上妝後,意外妝感很服貼不卡粉。

昨天測試10小時冷氣房都沒有脫皮,持續補水10小時的感覺真好~
改天來大太陽下測試看看14小時好了~






哪裡買:
首爾風尚代購-
http://seoulmistyle.91app.com/SalePage/Index/31514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