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關東東京*東京たまご蛋的伴手禮~是布丁

早在2013年,東京たまご已經是我每次去日本都會帶的伴手禮,
白白QQ的蛋造型,裡面包著滿滿的芝麻,實在很誘人~

但我獨愛地瓜口味,

一次可以吞個三顆蛋(誤)。
實在熱量報表,
所以用理智告訴自己要節制要節制要節制(非常重要講三次)。


現在,
我發現只要單買一個過過癮就好。(年紀大了要少吃甜食,不然其它吃不下..淚)

這次,我不再買正常的蛋,我買了一顆大的蛋(喂~~~~~)

紫色的單獨包裝裡,

就是一顆大大的紫色蛋!!!(驚)

打開它後~燈燈~


其實它是地瓜口味的布丁,
但是偏地瓜泥的口感,

很濃郁很濃郁很濃郁!!

如果愛吃地瓜的一定超喜歡它~
但是很適合兩人吃一個,
因為它的甜度有點高,一顆的份量其實算多,
東京車站就有賣,
喜歡地瓜的快點去買來吃吃~~~~~~~~~


我想它出芝麻蛋布丁我也會去吃的~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