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2017萊雅VIP特賣會*沒搶到VIP第一場進場的桑心分享

😂😂😂☺☺☺😂😉😓😓😂😂😂💦不管是什麼樣的美妝盛會,基本上現在都有每年一度或兩度的特賣會。
今年萊雅在上半年度已經舉辦過一次,
現在就在這兩三天又來一次,
真的是讓人覺得牙癢癢的,還是要去看一下(?咦?)

但首先,你必須一樣要擁有他們家的入場卷一張,
一張入場卷可以多帶一枚人進場,


但是在這艷陽高照下,必須先領號碼牌,然後痴痴的等著喊號排隊,
再等著喊號進場,


所以提前到,提前拿號碼牌是必須要做的事情!!

好吧~我整個就是在拖來拖去之間佔用了很多時間,所以只能排到第二場,
(而且還是160號!!!!)
真是一個"套中午曬到昏頭的概念"!
我大概是12:00到,12:20喊號碼排隊,12:30陸續喊號進場。

進場前會一再呼籲"除了手機錢包,什麼都不能帶"(連雨傘也不行@@),都要將其他的東西'ˋ在外面的置物架上。

入場會直接把號碼牌先收走後,再領取場內的購物袋,接著就可以盡情購物,入場的右手邊開始先為卡詩的髮樣品,這次的卡詩產品還蠻多的,有看到很多狂搶的手,
但因為我已經有愛好品牌,所以卡詩pass~~~

卡詩的旁邊是植村秀的髮品及彩妝,
彩妝的部分折扣還蠻漂亮的,但是我也沒有搶到想要的眼線筆(第一場的時候就賣光拉)
另外也沒有明星商品卸妝油,只有卸妝凝膠,特價300元一罐,現場CC慕斯也很多。

蘭蔻的部分主要彩妝是去年聖誕節版本的眼影盒組,單顆的眼影特價是350一個,說實在的單顆的顏色雖然只有兩種可以挑選(淡橘金及深咖金)但真的比整盒的顏色實用多了!!!
現場貨量也很充足,

但是黑天鵝睫毛膏在第一場就被搶光了(驚!!!!!!好想要)


這次場次中洗臉機也是依舊有的~

KIEHL'S的部分大部分保養品好貨都在第一場被搶光,第二場進場看到的都是痘痘系列(包括洗臉膠跟痘痘凝露等等產品以及身體油的產品)
明星商品護唇膏也只剩下芒果口味,特價一條200。


碧兒泉的部分我覺得很大心,但是效期都蠻短的就是了,真的要用才要搶,美白精華特價一罐900我覺得超級划算,保濕噴霧一罐250我也是馬上搶購,懶人就是要搶一下噴霧啊~~~

男性保養品也有保濕精華可以搶一下,雖然效期只到2018年但是500元很划算,買了可以開始用,恰恰好~

薇姿的部分真的很划算,但搶購的人不多~
大部分的人都狂搶理膚寶水,理膚寶水的噴霧大罐又好用,現場貨多。

另外划算的就是開架式,真的真的超級便宜!!

包括男性洗面乳跟女生的彩妝都超便宜,
開價的精華液也打了對折,其實也蠻好用的呢~

付款的時候照樣有分批價跟結帳區,可以加速進行結帳
但是還是第一場進場才會有很多好東西可以搶啊:)

另外
台灣專業的代購真的越來越多了,看到滿滿的行李箱被裝滿,真的感覺好過癮(誤)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