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喜喜事*孕期必備~維他命大集合

打從懷孕開始,初期要補充葉酸,
待三個月後要改吃綜合維他命,
不僅僅是綜合維他命,
為了寶寶跟自己好,
還有鈣與DHA還有鐵要補充,
只要能為寶寶好,媽媽多吞幾顆多吞幾次都甘願~



查詢了成份很久,
最後蜜雪我選擇BHK’S的孕婦維他命系列,
有營養師保證,葉酸的量幾乎是醫生建議的最高,
一知道懷孕的隔天我就開始補充,
一滿三個月改吃綜合維他命時,就不用再吃葉酸了,
當然,蟄合鈣的部分我就開始吃了,
實在很怕中後期抽筋,我每晚睡前乖乖吞兩顆,
雖然後期還是有抽筋的狀況,
但是整個孕期次數加起來不到十次,
應該是屬於少抽筋的吧~(˶‾᷄ ⁻̫ ‾᷅˵)



當然DHA的重要性對媽媽來說也非常重要,
畢竟懷孕會變笨嘛~總不希望生完更當機,
所以DHA我也一直都在補充,
但又怕魚油有部份重金屬,
我選擇的是藻油,
一吃就吃到8個月才沒繼續吃。(但也有人吃藻油吃到生產)

另外是卵磷脂,生產前我實在很怕塞奶,
所以8個月起我天天吃卵磷脂,
事實證明我奶量算驚人,但還是塞到我痛得飆淚,
是我吃得太晚嗎?哈哈哈(;´༎ຶД༎ຶ`)

另外我也準備了做月子的維他命,
還有還我漂漂拳的膠原蛋白,
希望我的育兒之初路,也能讓我維持肌膚狀況啊
(畢竟我生完後賀爾蒙改變,整額頭爆痘啊啊啊(;´༎ຶ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