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CM WEDDING*個人專屬婚禮網站

超方便個人婚禮網址:
https://www.theknot.com/gs/wedding-websites

因為很早就決定,宴客的時候不放我們兩個的成長影片照片,
所以就想到了,那來架設一個專屬網站,只要在裡面講有關我們兩個的事好了~
有興趣的人就會看,沒興趣的人也不強迫。

所以打從我在GOOGLE利用我自己的LOGO做屬於自己的餐巾紙時,
(訂做中.....還沒收到實品)
我就找到了這個超級好用的網站~
對於新娘來說,真的無所不能耶,所以我立馬就來製作了XD!!
(我不知道多想聽到另一半說"強者我老婆"(笑))


在這邊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架設屬於自己的婚禮網站,
只要打上兩個人的姓名,
宴客地址以及上傳自己想要給賓客的照片~
(你看看~把欄位填滿就好了,是不是很簡單~)
 

頁面上會馬上出現新人的名字跟日期,還有"倒數的時間"~
(搞得很盛重!!!像是在期待某件事情一樣~)

當然有簡單的,就有全套式的!!
首先,在WEDDING WEBSITE點選,

你可以看到很多樣本,
我搜尋過很多架設婚禮網站的網址,大概就這邊是超級符合我要的簡單乾淨不花俏,
又帶了一點點假假的文創風~(選好後 之後不喜歡還可以進後台更換!!)


他的介面可以自己寫MENU,
也就是裡面所有的選項你都能自己調整跟增減,
由於我的網頁是要宴客用,所以過陣子會把婚禮當天的現況再UPDATE上去。


另外,他還能做網站網址的連接,
因為想爆炸我的小宇宙小腦袋 ,所以我總共用了三支影片,一支預告片,
包括寫劇本跟拍攝還有剪接跟配音等等,都是我跟朋友兩人包辦(瘋了-..-)
ANYWAY的就把預告片的連接放上網頁上,
賓客們直接點選就好~就可以馬上看到影片。


而且本網站,還會利用新人打上去的名字做為網址,
你還能另外設定PIN碼,讓網站能被鎖起來(我目前是有設定拉~等婚禮UPDATE完再設開放)

是不是很簡單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