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CM WEDDING*專屬婚禮LOGO&海外婚禮場之婚禮小物


身為一個半專業商業空間設計師,對於平面設計其實也是有一點點點涉略的~
所以屬於我們的婚禮LOGO,當然就自己操刀不假他人之手了!!

首先,因為我們喜歡的風格都是簡單但有質感,並且淺顯易懂,
所以不加上其他符號或圖案,
就是單純的以兩個人的名字做為出發點。
(相信很多人都用英文名字來做LOGO,當然我們也不意外)

先生的名字是"CHE",而我當然就是"MICHELLE",
這其中有幾個很奇妙的地方,
仔細一看,MICHELLE中就有著"CHE",
而且,我的姓氏剛好又是"C"開頭。

所以,我就馬上想到了用C跟M來做組合。
希望呈現的不是草寫,而是正體的兩個結合起來的英文字,
又添加了未來有著互相扶持,互相照顧的含意。
所以我將C包圍著M,
讓文字圖形化,
底下再加上我們兩個人的全名。
未來的日子,就由我們兩個互相牽手走下去。


另外還請廠商直接製作了貼紙,能讓我用在喜帖信封跟婚禮小物上。
紅色底的4*4圓,
整個就很喜氣洋洋~



今天想到只剩下十一天就要飛峇里島舉辦儀式,
發現好像很多東西沒準備好...心情就莫名發慌


突然想到要給好朋友的幸福小禮物都還沒有包裝...
(大驚!!還好我前一個月在日本下訂了..不然一定更焦慮)

實在對於包裝沒有什麼太多概念~
因為我選的峇里島場小禮物已經很可愛了呀~(自以為)
其實應該不用太"搞剛"包裝了吧~
真的是我自己很喜歡的*^-^*
這幾隻可愛到我的房間好多隻..連他們家的結婚吊飾我都買了(但我的手機不能掛...)XD

會選小方巾是因為考慮到朋友們都剛生了小孩~有在之前的聊天談話中聽到他們說~
小朋友的口水好多要一直擦一直擦...所以就突然想到了隨身好攜帶的小方巾了
希望到時候我的好朋友們也能很開心地收下(拜託惹*-*)

早上跑來跑去的就買了花紋的包裝紙袋,
把小物收了進去後~最後貼上我的專屬貼紙~
燈燈!!

完成!!
(感覺又少了一件事情~!!呼.......希望這幾天不要再突然讓我想到還有事情沒做了..我好焦躁 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