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CM WEDDING*囍*喜帖設計

為了慢慢用婚禮的事情...我想我大概花了快一年(驚!)真的很久啊....
從去年開始策畫京都拍照,選路線,選妝髮...買化妝品跟電棒捲等等等...

然後一邊趕設計案又一邊在想著喜帖要用什麼樣?
謝卡要不要用?禮金卡呢?簽名簿呢?
雖然事情很多,但是還蠻樂在其中的(這是離婚宴距離半年時的想法,在距離兩個月時我已經快GG了~XD)
收過很多朋友的喜帖,有時候看到美美的婚紗照印在喜帖上,都會覺得好浪漫~
可是喜宴過了...我就只能放在抽屜的某個角落...丟掉也不是...我也不會再拿出來看...
同理的是謝卡也一樣,留下的謝卡...我都放在某個小盒子裡面,但我也有曾經看過吃完喜酒就丟在飯店垃圾桶的 囧"(實在不知道他拿謝卡幹嘛....不如不要拿)


所以我就默默的決定...喜帖就是很素..很素...不要照片..不要花俏..
只是單純地告訴大家,我們的喜事資訊而已,因為年輕人們,我有架設了網站,大家可以上網去觀看婚紗照片。
至於長輩們...沒有在喜帖中看到我,應該也沒關係吧~當天就可以看到我啦~~~~~(扭)

因為老早就訂好主題是紅金色為主,當然,喜帖本身就是要來個大紅色。
以簡單樸實卻又不失設計的外殼為主要設計,中間採了雙囍字,並且縷空,
看起來就是明顯的傳遞訊息的港絕~(自以為是)

身為一個小小挑剔的設計師,又想在喜帖中加入不一樣的東西,
對,他正是一個要打開的金色圖騰卡榫!!


就像是婚姻本身就不太容易一樣,在簡單中又加了小小複雜~
但是我正喜歡這樣的小複雜...讓我的好朋友們印象加深了不少XD

打開內頁,
用的是道林紙,因為我對道林紙有種詭異愛好~~~~~~~~~~~

雖然廠商印出的時候有色差...(讓我整個崩潰了兩天...最後採放棄狀態)
但是後來朋友有跟我說,效果不差............
(難道是我的龜毛個性讓我怎麼看都不滿意嗎 囧...)


由於婚禮已經在海外舉行了,台灣婚宴純粹只是一場開心的PARTY。
搭配著我們的相遇我們的過去跟我們的未來~
想傳遞給親友的是,我們的分享跟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