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Life Style*慢熱卻鼓舞人心之MANTRABAND悄悄話手環*

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在版上看到悄悄話手環了...
可是一直沒有讓我的購物慾升起來..
真正的被生火卻是上個月....................
應該是說繁忙的日子不太順遂的一個月...心情一直開心不起來
港絕我的農曆7月過得比較久一點(驚!!)



某天早上看到YAHOO的每日好康在特價悄悄話手環
自己就連到了美國的官網去看
第一眼就看到了"BE TRUE.BE YOU.BE KIND"
突然整個人覺得這就是在對現在的我說的話..
超詭異的...心情感覺被鼓舞了一下下
然後我看到了"DREAM BIGGER"跟"ANYTHING IS POSSIBLE"
正好是目前我很需要別人對我說的話...

看似一切都好像有著巧合
當天在合購版居然有主購恰巧在揪團..
我也立即就參了合購團

看了很多網友的分享 知道手環會發出碰撞的聲音...
而且開口的地方也不小 會勾到衣服之類的..
但是基於他的材質很厚 並不是薄薄一片的銀
所以我用手先把他們"凹"了一下...
把開口變得比較小一點..戴在手上會比較緊 也比較不容易勾到其他東西


另外一次帶了三個外加手錶..真的碰來碰去的聲音還不小...
叮叮叮叮叮的...
但是我每次聽到聲音都會看一下手...



感覺又會看了一下文字 讓內心稍微在強大一點點XD

每次戴著的時候...會很刻意地把一句話面對自己...時時刻刻叮嚀自己~
"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另外我也買了一個給我的好姊妹鼓舞了一下...結果也把人家推入手環火坑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