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Life Style*麂皮繞環中跟尖頭鞋Spinel穿搭*

十月真的是婚禮的大月~
一個三天連假...我居然跑了三場婚禮(昏....)
衣服都快穿不下了...

在這三場婚禮前...總是在GOOGLE婚禮到底要穿什麼好?!
(這是女人們的煩惱~當然也是買衣服的好藉口 哇哈哈)
套句我家腦公說:"女人的衣櫃都有婚禮要穿的衣服...可能都只穿一次...然後下次參加喜宴又會說"沒衣服穿拉!!""

其實除了衣服...鞋子也是個問題啊XD

所以某天在ES版被目前流行但我忍很久的尖頭中跟鞋燒到...
莫名其妙瞬間就購入了!!!(我看完文章秒殺鞋子!!!)
尤其又是我愛的深藍色...根本就是一定要購入的啊

下訂購後(10/2訂)..我是10/7收到通知,10/8取貨,
恰恰好我10/9要穿~
實在是剛剛好啊 哈哈!!
實際上是深色的藍色几皮
 
大陽光下會有點點藍灰色的感覺

我的腳是24CM寬9CM,一般穿24.5號,這雙我拿24.5號,
試穿的時候算是前面小小寬鬆,
鞋子本身有點重量,但是是因為後跟比較粗的關係。

10/9我第一天婚禮結束換裝後衝去趕高鐵,
穿著它我還跑了一下路...到了高雄又轉搭捷運,

穿著的時間約莫6.5小時(含搭高鐵時間)...然後右腳後跟小小磨(有紅紅的但沒有破皮)

只是覺得腳有點重...

隔天再吃喜酒...持續穿著它出席,
改為連身裙穿搭,
配著薄絲襪,後腳跟比較不磨了一點,但可能是我前一晚就開始穿了,
腳的腫脹比一開始穿上它的時候還要肥一點點...(休息一晚上沒消退@@")
我覺得鞋子比較緊...


第二天喜宴結束...換了輕便的衣服下午衝到了屏東............
配上炎熱的天氣...我決定衝去買夾腳拖鞋.......

第三天早上衝回台北...第一件事就是先衝回家換衣服...換鞋子................
再趕去婚宴...

雖然這雙一開始真的很喜歡..也覺得還不錯穿..但我想它只能穿個3小時.......
也不是上班可以穿整天的.......
另外雖然韓國鞋子都小了一點應該要拿大半號
但這款的腳踝環扣其實偏大....(所以腳會往下溜.............)
除非自己再另外打洞讓環扣變小 不然不建議拿大半號...
楦頭是正常版沒有偏大也沒偏小,這款几皮算好保養,10/9下雨我有用到髒髒的,但是很好擦就擦掉了。
鞋子本身的後跟有點重,腳跟我一樣比較容易水腫腫脹的,穿一穿會覺得很累...囧
但以質感來看,搭長褲真的好好看好適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