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喜喜事*8~12週~成長紀錄

👶👶👶👶或許是之前的經驗,都覺得一切很像平常,甚至都忘了自己身體有了變化,

所以這次覺得蔡依依一直在提醒我"我在喔~妳不要亂吃亂動!!"
我放慢了腳步,
平底鞋多買了兩雙,
然後休息的時間大過於忙碌的時間。

一向早上一杯LAVAZZA的我戒掉了咖啡時間,
甚至連最愛泡茶的習慣都取消,
一心就是希望一切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

就這麼來到了兔子開始出沒的時候,
瘋狂的脹氣跟乾嘔,每天似乎都在數著兔子來了幾隻,
我抓到了幾隻?!
卻也在兔子來臨時覺得自己的情緒要更加正向與樂觀,
畢竟要有開心的媽媽才會有開心的寶寶啊~
說是這麼說,但乾嘔的瞬間還是會飆淚就是了...

雖然脹氣跟乾嘔一直都在,
但在11周的時候突然有了怪怪的分泌物,
緊張的跟哲哥衝去醫院,
檢查後沒有什麼問題後就開始我的躺床日程,
剛剛好處在雙十連假前,我就休了幾天躺平,
配合著醫生開的小白球,希望依依乖乖的乖乖的,
最後在六天後就回歸正常狀態,
實在是鬆了一口氣的很幸運~~~~可喜可樂可喜可樂~(不然天天都會很擔心)

到了十二週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要做頸部透明帶初唐的檢查,
想到上一次卡關在這邊的崩潰痛哭,內心的掙扎跟傷心彷彿還依舊記得,
但是又想到了我們應該要互相相信,
我要好好的相信蔡依依,蔡依依也相信我可以好好保護他,
於是我們勇敢的有信心的往前邁進,
順順利利的通過了這次的檢查,
並且也著實的在我手上打了一針大針頭,
為了做更精密的檢驗,
親愛的蔡依依,加油~
請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