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育兒*包裝美美之極柔純水濕紙巾

由於依依即將進入四個月收涎,也就是口水期準備開始的階段,所以我一直在尋找外出時能夠幫她擦擦口水的濕紙巾。一直以來都是使用水針布,再自己添加純水使用,但隨著她越來越大,會開始要帶她出去曬曬太陽走一走,攜帶方便的濕紙巾就很重要了。
最先考量一定要可以安心擦拭臉部、嘴巴、雙手,紙質要夠柔軟細緻才不會傷到寶寶嬌嫩的肌膚,要有純凈的水不能有添加物,也要無香味、無香精、無酒精。

看到Enblanc是因爲它的包裝很簡單有質感,又標榜濟州島的火山岩泥過濾精製水、通過韓國檢驗,面料廢棄後是能夠在環境中分解的,並且得到德國dermatest過敏權威測試機構excellent等級;也通過美國KDF食品藥物管理局,細胞毒性測試及皮膚刺激測試,可以很放心地讓寶寶使用。



目前一共有九種口味(誤),每一種都很想用用看,加了不同萃取物,都有一點點的不同,例如我這次購買的木槿花,裡面有含a醇酸、檸檬酸、蛋白質,能提高肌膚含水量,使皮膚細緻的功能,松針則是對肌膚發炎有鎮定的功效,蓮花能保護肌膚細胞、放鬆的功能,仙人掌是保濕舒緩,黑珍珠是調節肌膚營養、循環並調節酸鹼度,野莓能增強皮膚免疫力,薄荷能鎮定肌膚抗發炎、抗菌。





紙質很厚,凸面的觸感也很舒服,在給依依使用前,我先拿我很容易過敏的手來試試,紙巾幾乎沒有額外的香味,感覺很天然,跟以前使用過的紙巾完全不同,就連拿來擦臉我都沒有過敏,可以很安心的給依依使用~

雖然要價不便宜,(買ㄧ箱有優惠,但也不便宜呢)但是給寶寶跟自己用最安心的才是最重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