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日本*日本限定迪士尼熱敷眼罩

前幾年開始,蒸汽眼罩變成日本藥妝店前幾名的商品,舉凡代購或是自助行旅客都喜歡去買,最出名的是花王出的系列,有多重香氣,睡前使用溫熱ㄧ下疲憊的雙眼,感覺更好入眠。



我很喜歡柚子系列,每次都會添購個幾盒,在眼睛很酸像吃檸檬的晚上敷ㄧ下,蒸汽上升到40度,敷起來很舒服。

最近因爲玩具總動員4又讓裡面的玩具們回歸大紅ㄧ番,雖然我還沒看過,但火腿豬、三眼怪跟大反派熊抱哥都是我喜歡的角色~

於是乎,我就收到了迪士尼的商品-熱敷眼罩!!








GOD!我的老天鵝🦢你瞧瞧,這包裝的可愛程度實在很誘人😍
我拿到的是熊抱哥vs三眼怪、蛋頭先生夫人、流氓與小姐,當然迫不及待使用熊抱哥啦~

一樣是上升到40度,約10分鐘的使用時間,味道只有薰衣草,包裝打開後依舊很可愛,透明的方式讓你完全不會拿錯(是說一盒也只有兩個,再拿錯也是另一款而已)

話不多說直接戴上!
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照鏡子也覺得有點怪怪⋯⋯
啊!
他在眼睛的地方開了洞(開了洞開了洞開了洞開了洞開了洞⋯)
所以熊抱哥都不熊抱哥了,長得非常異類,哈哈哈⋯

而且因爲不夠貼合眼部,所以幾乎我只是覺得眉骨跟顴骨上方有被熱敷到(還是因爲我臉太扁了==😱),所以10分鐘後,我一點放鬆感覺也沒有。
好吧,只有覺得怪怪的可愛⋯⋯⋯⋯
立馬榮登我今年使用商品最蠢第一名☝️

真的是華而不實啦🤣🤣🤣🤣🤣🤣🤣
還是乖乖使用花王就好~

包裝可愛度:⭐️⭐️⭐️⭐️⭐️
內容可愛度:⭐️⭐️
實用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