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育兒*好吃無負擔又可愛爆了收涎餅乾

登~
時間過得很快,才覺得我剛卸貨而已,居然依依就滿四個月大了!😳

四個月也應該來幫她舉行一下收涎,而她的收涎餅乾🍪我可是精心挑選與構思,
首先,一定要很可愛(大概所有媽咪們都這樣想呀~),其次不要糖霜,(因為阿木我接觸烘培也一段時間了,我自己喜歡畫糖霜,但我不喜歡吃🤣🤣🤣)另外就是盡可能用天然食材製作餅乾。

雖然之前我很想自己烘培就好,但是新手媽媽實在很忙碌(做什麼都很緩慢,畢竟依依幾歲我才當幾歲嘛~)所以滿三個月的那天,我決定把烘烤餅乾這件重責大任交給專業!!

最後成品超級滿意,我總共訂了14片,包括金孫娃娃、溫馨小屋、達摩、富士山🗻、櫻花🌸、樹、獎牌、鳳梨旺來,
收到的時候因爲每一片都很厚實,所以掛了六片就很重了,沒辦法每一片都掛上去🤣🤣🤣



可愛到不行的餅乾收涎收搭搭後,當然就是我們大人吃光光啦~
餅乾香氣十足,有濃濃奶油香味,綁線的時候很油,一開始很怕吃下去是油膩膩的,但入口後卻意外不油,除了餅乾奶香,酥脆程度也非常好,甜度也比一般喜餅還不甜,整體可愛又好吃😋

#收涎蠻有趣的捏
#收涎收搭搭巧巧水水健康大
#訂作餅乾超好吃健康無負擔
#紅鞠抹茶竹炭粉上色並使用法國麵粉跟紐西蘭奶油少糖低熱量
#金孫嫩妹小依依
#富士山希望妳全世界走透透
#達摩祝福妳健康平安喜樂每一天
#溫馨小屋保護妳安全舒適
#冠軍依依一路聰明順遂
#旺來有福
#剩下的太重掛不住
#阿木每天都好忙碌
#Jacadi 
#ribbiesclippies
#感謝廠商友情贊助阿木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