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CM WEDDING*妙手如魔法之變身大作戰-新秘大推薦~凱玥造型團隊Suger

今天要來好好的推薦我的好新秘~凱玥造型團隊的SUGER~

之前有提過,在2014年底去京都拍婚紗的時候,
三套衣服的髮妝都是蜜雪自己做的造型,在換裝時自己再花個10~20分鐘改妝容跟髮型~

包括早上四點半先起床用電棒捲跟上定型,第一套婚紗由不雕花(也是在台灣時自己在看韓劇時慢慢綁成的)跟長捲髮,外加淡雅的妝容,

第二套短婚紗就是把前排長劉海整個收到側後,
第三套紅禮服才把頭髮整個盤起來,並且改為比較艷麗的妝容。
自己化妝是很自然又沒有什麼妝感,但宴客嘛~~~~~~~ 總也希望自己在超多繁瑣事情中休息一下,
當天早上就希望擔心的事情不要太多了...

所以在結束京都婚紗拍攝後,我就立馬找了新秘的資訊了~
我是個真的很重視第一直覺的人...
某天看到了一張很唯美的照片後,我就GOOGLE了新秘老師是哪位,結果真的被我找到了,
就是凱玥新秘團隊的Suger。

由於我的婚禮是在峇里島舉行,所有儀式都是在國外,
所以在台灣只是純宴客而已。
很簡單的跟Suger訂了宴客的妝髮配套,
接著把我的White by Vera Wang 還有美國訂製的禮服傳給她,讓她先看看衣服的樣式。

到了婚宴前一個月,我到了Suger的工作室,她很細心地先跟我討論著兩套禮服的樣式跟髮妝的部分有什麼想法,順手的在圖紙上畫下了草稿,也在旁邊寫著我的需求跟想法。
溝通完後才試妝,一試就是我想要的樣子,幾乎是一模模一樣樣。

7月26日的一大早,Suger跟助理佩嘉比我們預定時間還要早就到達飯店,
看著她們大箱小包的,我突然自己有種像明星的港覺~XD (那瞬間真的小小爽爽der)

早上9點開始,我就變成了包租婆,全頭的髮捲,加上一層接著一層的粉底,
我只要乖乖坐著看著電視新聞,然後任人宰割..讓人服務XD,
就在講著江蕙二姊演唱會的嘉賓是浩角翔起的時候,我這包租婆頭髮就開始拆卸了~
瞬間變成微捲人~


(因為我的髮量實在有點多....電棒捲也用了好一陣子<想到去年我自己用..捲好都天亮了.....>)

我的第一套Vera wang輕白紗,由於是單肩設計,所以當時就希望是乾淨的脖子(不要有任何裝飾),把頭髮低髮髻的盤起,收在後面,乾乾淨淨的~
Suger完全就很快速地完成了我心裡所想的樣子,實在是太有默契(她太強了.....我只是出一張嘴而已XD)
PHOTO: MF STUDIO~嘗鮮版
Suger自己扛著大單眼拍的(好貼心~~~~~~>3<)
Suger自己扛著大單眼拍的(好貼心~~~~~~>3<)

第二套的深藍色禮服,為了從小疼我的姑姑送的金飾跟過世的阿嬤還有阿祖所傳下來的金飾,我打算在敬酒的時候搭配,又配合著深藍禮服,我跟Suger討論後,覺得這件實在很適合走復古造型,
把瀏海變成S型,敬酒時把長髮收到後方,並且改變原先清新自然的妝,改為大紅口紅。
(為了不要太"正紅",Suger有幫我加了一點粉,就像是千頌依的iope44號,但再稍微深了一點點~超級美的紅粉色)
也讓我的好朋友們說,這個妝實在化的很美~*^-^*~
Suger自己扛著大單眼拍的(好貼心~~~~~~>3<)

Suger自己扛著大單眼拍的(好貼心~~~~~~>3<)




真的帶著滿滿的感動及感謝~沒有Suger就沒有那天開開心心嘻嘻鬧鬧的我了~
(轉圈)Suger ~I LOVE U~~~~~~~~~~~~~~~~~~~~~~~~~~~~~(之後有活動或是週年拍照還要找妳>3<)

其實在這婚宴忙碌的籌備中,最值得最值得高興地,我覺得就是會認識到很多專業的好朋友,
也會發現,人生中能遇到她們,我是真的很幸福很幸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