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Life Style*TORY BURCH後背包VS-36.5急凍冰敷保養面膜~

雖然面膜跟後背包一點點關係也沒有~
但是由於是最近新買的兩樣覺得好好用的商品,所以就乾脆寫在一起了XD


一直都好想要一個真皮的後背包~
早在一年前,我就一直說"我想要好看的後背包啊啊啊!!!"
但是看了Marc by marc jacobs(我的愛牌),又看了Coach(工作常拿來蹂躪的)~
最後我看上了Burberry的格紋後背包,
但好朋友一句"妳不是想要真皮的嗎?"直接讓我原本已經掏出卡來要刷卡了,卻又默默地放回皮夾....
對啊!!
我想要皮的後背包,然後還要有一點垂垂的港覺,這樣看起來比較可愛(都幾歲了..-..-_)
但要找真皮的又好看的不容易,所以只好網路協尋愛買東西好朋友們的幫忙~
就得知了Tory Burch~~~~~~~~~~~有"很多"真皮後背包!!
這實在太好了!!所以我們就偷偷的請代購幫我們開個小團~
總共買了三咖XD 我是壞朋友...總讓身邊的朋友跟我一起買東西....





 總共這三咖小牛皮後背包~
而我的是中間黑色的雙T金扣~
連背帶都是真皮,實品好有質感~迫不及待的背他出門去~

就有我想要的垂垂感~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而且Tory Burch的後背包,都好想打包走啊啊啊~
減少了單肩的壓力~突然覺得雙肩後背包包背起來好輕鬆~~~~~~~~
(迷之聲:不要再買了!!!!)



另外~因為蜜雪一直都是個稍微懶的人...其實是很懶..所以平常沒在保養的...
所以一般大片的貼臉的面膜 對我來說一周用一~兩次已經很了不起了
就連一般那種先用化妝水再用精華液再用眼霜等等的保養程序,對我來說幾乎從來沒有過....
瓶瓶罐罐的一大堆我常常放到過期......
所以只要有出什麼一瓶可以有雙重功能的保養品...
我大概都會添購(當然太麻煩的..只會用個幾次)
雖然對於皮膚狀況也很希望它越來越好...但是工作加上本身太懶惰的關係
實在總是嘴巴說說而已.....
最近因為忙著婚禮的籌備而休假中,時間比較多就用了innisfree的火山泥面膜,
之前購買的時候覺得敷完洗掉後毛細孔真的有乾淨~
但是可能最近肌膚狀況又改變了....(很麻煩的混和性肌膚--..--)
所以敷完洗掉後覺得好乾燥.....(我缺水了缺水了....)

只好立馬來GOOGLE一下最近韓國有沒有新出什麼可以邊洗澡邊敷,洗完澡就可以洗掉的面膜(洗個澡還要順便敷臉..是有多懶拉...)
結果想到剛從韓國玩回來的朋友有PO一款冰敷面膜,是屬於比較保濕的水洗面膜,

看起來毛孔一樣可以清潔的乾淨溜溜~代購寫的是有五種功能,
能清潔毛孔還能緊緻毛孔,鎮定肌膚,保濕肌膚並提升肌膚亮度,外加可以清除黑頭跟白頭粉刺,
看起來真厲害...就是懶人希望的東西~(轉圈)

星期五收到後就直接來使用了,
打開後是呈現泥膏狀,味道我覺得有點點像豆乳味,是可以接受的淡淡味道。

先用手來試試看,
一摸真的好水嫩感,不像innisfree的偏硬稠稠狀,

大約在手上約5分鐘就開始變乾轉硬,最後15分鐘的時候,我覺得變得超硬的,感覺用刮刀可以把它整片"土"都刮掉...

衝去把泥洗掉後,真的有感覺肌膚變嫩嫩的(還是敷完面膜後的錯覺感)
確定沒有過敏後,我就開始敷在臉上,
結果真的在5分鐘後會冰冰涼涼的,有種奇妙的觸感...
(但晚上幫閃光敷的時候..他說不夠涼@@")
洗掉之後覺得雙臉比較有彈性跟水嫩,但毛孔的部分我還看不出來(最近剛清完粉刺)
但一向會過敏的閃光,今天敷完後,並沒有產生紅點點,
所以目前我對它的評價還算不錯~下周繼續使用XD












2 則留言:

  1. 您好~~
    可以請問是跟那個代購買的嗎~~最近也好想買他們家的後背包~~超好看~~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