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Life Style*把小小兵帶著走~UNT&ENAIL混搭用*

原先我只是想要擦個單色~
想說朋友一直推薦UNT的太陽感光指彩釉太美了,
最近這幾周都看她FB分享美美的指甲~
所以太陽感光出了很久以後的現在...
我才買了兩罐來試試看~
買了"我不想白白的活"跟"絕對值"(也就是白跟紅色)
http://www.shopunt.com/tch/color/gel-effect/collection/c/245

順便因為之前有幾個顏色沒了,所以補了一下黃色~(非典型甜美系列-微笑未加工)
沒想到!!!! 沒想到!!!

我突然不知道哪根神經突然當機.................

我塗了整手的黃色............................

然後我就在上面畫上藍色線條了(藍色是之前買ENAIL的P644跟P504H各擦一層)

接著.....................
用著"我不想白白地活"點了圓圈圈在黃黃的上面~

拿著我的滾珠筆,沾著深灰色的指甲油(之前購買的~愛的發癲事件簿-這樣的你)
在白白的圈圈繞一圈,旁邊加了兩條線.....中間再點一點黑黑的圈圈.........

結果!!!

咦?!我原先不是要畫單色.................怎麼




就變成黃色小人了?!小小兵五人組了?!

哈哈哈~應該是因為昨天到今天新聞一直報"有個巨大小小兵車禍"的關係吧....

立馬傳照片給我那狂愛小小兵的妹妹....不出我所料的放假的晚上就要幫她的指甲上色一下~

雖然我的手一直抖抖抖的在畫,但小小兵好像不是很難~算是初階彩繪者也能完成的~~~~~

等我幫妹妹畫完再來分享一下簡單畫法XD

PS聽說太陽感光系列擦單色會比較明顯感覺得出來它的差異(比較亮比較耐?!)
等我卸掉小小兵們再來擦單色XD
結果今天想測試的太陽感光都不太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