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CM WEDDING*囍*挑選THE ONE-婚紗購買

每個女孩都有個公主夢,

但個性很MAN的我,一直想找的就不是砰砰裙也不是有著超長拖尾裙擺的婚紗,

我想找只有我能駕馭,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穿的the one。


早在高中的時候,我就覺得未來的新娘禮服,應該要有一件可以傳承,
不管是不是未來生女兒或是給親戚的女兒穿,都會是很特別的意義。
(高中時年少無知....不知道每年流行都會轉變...未來誰要穿old fashion啊 哈哈)
不管怎樣,任性如我,就是想要購買屬於自己的婚紗~(扭)



所以在還單身的時候,我就開始看婚紗了(是有多喜歡婚紗?!)
2010年到2011年的時候,我看到了white by vera wang的短婚紗,
那時候眼睛為之一亮!!!

天啊!這樣的婚紗就是我夢想中的呢~!!

所以在休假的時候,就飛飛飛的去美國把她帶回來了~
(後來這件也順利地傳給下一位女孩了)

我就把她帶去京都拍了婚紗照,因為宴客的時候還是要端正(笑)一點XD



買了短婚紗隔了一年,我又無聊的逛著VERA WANG網站,
沒想到!!!
映入我眼前的,正是我的the one!!!!!


以簡單的剪裁設計,典雅的造型,讓新娘可以有別一般的氣質,
並且身後又有小心機,網紗的性感,讓整件禮服的感覺更加特別,
小圓裙擺的設計,也讓婚紗擁有著高貴的感覺~
不多說,
立馬請美國那邊幫我留貨,寄到我的美國朋友家,再請朋友寄回台灣給我~
這件在峇里島結婚時,當地的婚禮工作人員們也是好評不斷~~~~~~~~~~~~(轉圈)

另外我也又買了一件宴客時穿的,
畢竟這麼不一樣的設計型婚紗,女人一輩子只有那麼一次,
一般單肩的禮服,感覺就很女神~
外加vera wang的心型領設計,讓胸前更能展現出難得的線條(可見我平常太MAN了)
高級的歐根紗,讓整件婚紗輕到我都能跑跳起來~
新秘老師也說這件實在很漂亮,
white by vera wang真的讓我收到了不少的讚美~(再轉圈)





另外也在去美國時,在某個婚紗店看到設計師設計的緞面禮服,
由於東方人身材的關係,大部分禮服還是要訂做,
所以留了身材尺寸跟聯繫方式後,
我就回台灣等禮服了~

這次我訂做的是皇家藍的深色禮服,
以貝殼上身,跟小圓裙擺的下尾作為主要設計,

另外還有我最喜歡的開高衩部分(等我拿到攝影師照片後再做分享)
雖然她不是VERA WANG設計的,但卻在宴會中,讓我很多親朋好友驚艷,
這也開啟了讓我在思考幫忙女孩們代訂禮服的想法~
(目前還沒想清楚 畢竟客製代訂也是不簡單的...這根本就很累又很多繁瑣的事情@@"
不過如果有喜歡我的禮服的 可以先找我討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