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CM WEDDING*台灣場婚宴空間佈置-翰品酒店

早在今年年初下訂了翰品酒店,
就開始慢慢地規劃自己的佈置~但實際真正開始調整卻是婚宴前一周....
因為忙碌的工作根本讓我沒空去想要怎麼做@@"
(然後還想了一堆有的沒有的小禮物....然後還做了4隻影片.....噗...)

雖然飯店有著基本的佈置,但龜毛如我,總是想大改人家的設計~.~

但是設計職業病的我,又不希望設計過多東西後造成地球環境汙染,
我還是比較提倡用現有環境空間作調整的方式做設計,
以有限的預算做出差異性,以免幾個小時的婚宴後,有大部分的東西都是丟棄~。

所以分為拍照區.舞台區.收禮區.走道區跟入口區~

拍照及背板區的部分,跟飯店確認有兩張桌子我可以使用,一張圓桌一張方桌,
外加飯店原本設計的背板,確認了背板的花色跟色系後,決定延用他們的輸出,並且修改自己的LOGO,
圓桌跟方桌的部分,下層是緞面紅布,上層是我自己去選購的蕾絲金花白底布,
左邊圓桌設定相本區,後方是燭台及黃色蠟燭,前面放置大相本。
方桌的部分就放置卡柏蒂杯子蛋糕.手工皂.謝卡還有我的雷射鐵塔紅色及金色做裝飾,
設計圖如下:

實體呈現:

收禮區的部分,因為我們是男女雙方一起請,所以長桌中間我希望有分隔,
但因為桌子的長度不是很夠,所以也只能放個桌旗及鮮花作為擺飾,讓整體空間比較活潑跟美化,並且在桌緣先放上喜糖,供給會提早離開但拿不到喜糖的賓客~

鮮花球花的部分我在一個月前已經先跟花店講好設計的方式,
並且選擇自己要的花卉,由於是午宴,請花店當天早上十點送至飯店,擺飾好後再讓我做最後確認,入口處以一大盆高腳花架為迎賓花卉,入場的主要動線,用交錯的方式擺設中高花架,並且調整角度位置,讓賓客坐著時並不會被花卉擋住視線。

設計圖如下:

實體呈現:
 
 
 
 

 
 
主舞台跟主桌的部分,也是延續著一樣色系的鮮花擺飾,
並且以我們的專屬大LOGO(土豪金XD)為主,後面底在加上部分的透明珠簾作為簡單的裝飾物,
讓LOGO從喜帖到現場到我們架設的網路平台都一連串的貫穿。

實體呈現:




*待收到攝影師的照片後再補充及更新現場空間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