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CM WEDDING*給特定好友的婚禮日報

剛拿回幾十份的日報~還燒燙燙!!
先來分享一下XD

因為我們的三隻影片中,並沒有像一般從出生開始敘述,
也沒有兩個人的相遇及交往到求婚的經過,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種回憶錄有點太催淚了~~~~~~我想要當個快樂笑開懷的新娘壓!!XD
(不想在宴客掉淚拉!!!)


所以,針對我自己的好朋友們~
我就想了婚禮報跟著喜餅一起發送~
所以就是特定人士才有的特定婚報。
尤其又怕拿了婚報的親朋好友看過就丟掉...所以我就用了一個專欄,
特別謝謝好朋友們~並且把大家合照放上去拉!!
(你丟了這份報紙...我們的合照照片也會一起喔 ...凹嗚....捨得嗎?捨得嗎?哈哈~)

首先,並不想做的太多張夾頁,最好就是一張,可摺。
張夠大,可分幾個部分就好,然後最後一個半頁就是SPECIAL THANKS~

封面的部分,我自己挑了我最愛的照片~
超級感激我的好朋友攝影大師能捕捉到這一瞬間,
完全笑開懷啦~!!哈哈!!
尤其這件短婚紗,更是我購買WHITE BY VERA WANG中的最愛>/////<
折成半張,也完全不覺得怪XD
(自己港覺良好~)



打開,從我們的認識敘述,
就像電影劇情一般,我們早該碰面了,但卻一直沒有碰到面,
就在工作的案子結束後,不該碰面的時候,就突然相遇了!!
所以"人生就像一場未知的旅行"~
("旅行"就變成了我們婚宴的主題主軸了XD)

下一個部分就是在說,
"有你在身邊的好處"
其實人生本來就是喜怒哀樂交錯,
但只要有你在,感覺不好的事情也能輕易地跨越...

再來,我把我們的最愛-旅遊,放成一頁,
主要是說明,我們的夢想就是從旅遊的過程找到的,
並且也是在旅遊之中,互相許下承諾。

最後一頁就是謝謝我們的好朋友們~
希望下周婚報送出時好朋友們也會小小小小的感動一下~~~~~~~~XD

PS:這次用的紙質特別挑選道林紙160磅,很厚實呢~大小是菊2開~




*客製婚禮報設計排版及印刷可洽:
michellelanhsi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