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CM WEDDING*婚禮宴客歌曲~全外文歌~

為了不要跟我最近婚宴的朋友們一樣,每一首都是我自己聽一聽挑選XD
首先~ 我已經先剔除了中文.台語歌,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很想用學友哥的歌來宴客,但配合著我的布置跟主題,
最後我還是放棄了~~都以外文歌為主,
並且要配合我的復古造型,其中有一個階段要走老西洋歌~
歌不多~主要是希望有重複的話也更能加深賓客聽到的印象~



首先,迎賓的階段:
1.星-YOU ARE THE BEST
2.ALL FOR YOU-JUNG EUN JI & SEO IN GUK
3.星-I THINK I
4.李承哲-MY LOVE
5.MAMAMOO-LOVE LANE
6.IF WE HOLD ON TOGETHER
7.OLIVIA-LOVE
8.BE THE ONE
9.PLIVIA-SWEET MEMORIES
10.星-SO CUTE
以十首輪播,這邊是比較多輕快的歌曲,並且以韓文歌為主,
選擇比較感覺聽了,心情會有點小雀躍的FU~

進場:
ON THIS DAY
這是我在峇里島婚禮的進場歌曲,覺得很有意義~回台灣宴客,繼續當進場歌XD

PART1:
1.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
2.EVERYDAY I LOVE YOU
3.JUST WHERE I BELONG
4.LOVE LOVE LOVE
5.I'M YOURS
6.SUGAR
7.ENDLESS STORY
8.ONE AND ONLY
9.SWEAR IT AGAIN
10.I LOVE THE WAY YOU LOVE ME
11.BE HONEST
12.LOVE SOMEONE
13.FLASHLIGHT
14.MARRY YOU
15.SHIP AND THE GLOBE
進場後,以最近這五年內的適合且好聽的歌做輪播~
包括今年的FLASHLIGHT跟去年底就很紅的SUGAR,
當然有好幾首的Jason Mraz,整個是我的大愛!!!

PART2:(敬酒)
1.SOMETHING ABOU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2.ALWAYS ON MY MIND
3.CARRY YOU HOME
4.LOVE
5.WHAT A WONDERFUL WORLD
6.STAND BY ME
7.YOU AND I
8.MELODY OF YOU
9.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這個部分就以比較老歌為主~因為要搭配復古的打扮造型,
特別挑了幾首真的很有感覺的老歌~

PART3:(含送客)
1.A THOUSAND YEARS
2.THANK YOU
3.NOTHING BUT LOVE
4.CROSS MY MIND
5.I LOVE YOU
6.HERE COMES YOUR MAN
7.LOVE FICTION
幾首很有意義的歌,也想表達感謝之意,所以特別有挑了thank you~

整場下來,都是自己喜歡的歌,自己聽到心情也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