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CM WEDDING*婚禮小物~位上及限量禮

因為想傳遞給好朋友真正的感激,
所以準備了很多不同的婚禮小物,
一心就是希望好朋友跟家人能夠吃得飽飽又拿得好好~XD

除了之前分享過的手工皂外,
因為大部分都是做"限量",
所以總是要有"位上"的禮物,讓遲到或是沒搶到蛋糕等等禮物的人,至少還有座位上的小米香可以帶走~


主桌的部分跟主要家人的部分,用的是泉利米香,
因為比較大份,讓長輩看起來比較大氣,
連阿公都說"還有沒有~"XD
(1片25元,有口味可以任選)

大家位上的盤子裡面,每個人在就坐時就已經請飯店人員放好了,
配合著我的紅X金主題,
整個剛剛好~
米香的正面還貼上我們的專屬LOGO,
上方彌封後還綁上紅色蝴蝶結,不怕米香因為空氣而軟化掉。

就是最傳統的以米跟麥芽糖做出的米香,也讓好多好友說實在剛剛好,
太大又覺得有負擔,太小又覺得不知道在吃什麼,大約6*6的大小最剛好~


另外跟卡柏蒂杯子蛋糕訂購的部分,早在11點多就通通被搶光光(這實在太讓我驚訝了!!!!!)
連飯店的婚顧都還來不及幫我拍到完整的照片,就被拿走好幾個!!!
(大家都很識貨啊XD)
還沒拍到完整照 蛋糕就開搶了 少了好幾個 鐵塔手工皂也不見了XD

原先擺滿桌子的手工皂跟蛋糕,一開始擺滿滿的,11:35的時候已經淨空到差不多了................
我入場的時候頭一偏,
發現桌上是空的XD哈哈~

最後有吃到的都有告訴我真的很好吃~
聽到的時候心情也變得很好。
因為就是想要給自己愛的家人跟好友最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