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CM WEDDING*限量小物手工皂~之家庭代工我上手了

在台灣場的婚宴中,
我準備了幾樣小物~
包括"手工皂"(限量100份)"婚禮報"(特定好友跟著喜餅一起拿~)"指甲油護手霜"(姊妹禮)"卡柏蒂蛋糕(超級好朋友禮)"小米香"(每個人各一個)。

對...
當我完成婚宴後才發現...我好像真的準備得有點誇張!!
可是我們的想法就是"一輩子一次,也只請最好的朋友跟親戚,想給大家幸福的感覺"
我保持著"用心,好朋友們會感受到,但不用心,別人一來就馬上知道"的想法,
包括著婚禮布置的修改,都是自己來~(這之後再花一篇分享XD)


連我家先生都不知道我在忙什麼....哈哈!!

總之,先來說說手工皂,自從我莫名其妙得了腸病毒後(連醫生都嚇到...問我"這小朋友才會得的耶!!)
我就真的很會洗手!!
(得意個屁!)

所以一開始我就覺得,婚禮小物就是要準備能用的能吃的!!
後來看到PTT版友分享手工洗手皂,我就當天去詢問了~
我製作的是茶樹跟檜木,因為我自己喜歡這兩種味道啦!!
做成3*3的大小,不穿線,不綁繩,單顆~
上面只要印個囍字就好~

然後再訂了淘寶喜糖盒,為了質感的要求,
我就買了最貴的那家........(雖然盒子大部分的人一定會丟掉,但是我看到它們就好喜歡啊~
又配合了我的紅金主題色)
(真的質料好好啊啊啊!!!)
成本就平均一盒子要快6塊台幣(不含自己手工....)
想想,好像跟台灣的婚禮小物店買的盒子差不多錢...
(沒省到錢@@)

折盒子折到我覺得我都在做家庭代工,
沒想到100個我越折越上手...配合我的一盒裝2顆皂後~
我花了1.5小時完成(像在挑戰黃金傳說?!)


把他們裝箱後~莫名地有成就感啊!!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